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作文〈芝麻黑湯圓〉*

時間:十月十八                          地點:家裡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紀錄者:苡汝
        
         我觀察的動物是一隻三線鼠,牠的外形像一顆芝麻黑湯圓,牠的顏色是仙草黑,每次我在看牠的時候牠不是在填滿無底洞般的胃,就是在整理自己的毛髮,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像要去參加選美比賽,有如化妝師一樣,很注重自己的外表,也很注重自己的飲食,一點也不像懶惰蟲。
         三線鼠是叫做 加卡利亞倉鼠的倉鼠,牠們是一種夜行性動物,喜歡吃葵花子,我們家的那兩隻老鼠很特別,它們每次打架都像袋鼠打拳擊,牠們打的非常激烈,不是打的你死我活就是打的頭破血流,但是不管是誰贏誰輸到了最後一定都會握手言和,牠們就像小黑和小乖一樣,雖然要打架,但是最後還是會何好,有句話說「不打不相識」,我想我們家的那兩隻活潑可愛的小老鼠就是這樣子吧,牠們的個性也很像小黑小乖,兩隻都懶惰愛吃但是卻像小乖 活潑可愛,還很討人喜歡。
           每天看著牠們活潑可愛的樣子就讓人心情不自覺的好起來,希望牠們永遠陪伴在我身邊,就像天使一樣圍繞在我身旁,保護著我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