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狗*

View Image
聽說下超大豪雨ㄌ,還好我會沖浪
View Image
少臭屁ㄌ,我也會呀!
View Image
真希望我ㄉ耳多長大一點,這樣就可以用飛ㄉ跑走ㄌ!

View Image
ㄟ!我打包好行李了
View Image
主人主人,我是要穿泳衣不是熱狗裝啦
View Image
主人,青蛙會游泳但我穿上青蛙裝並不會像青蛙一樣會游泳啦!
View Image
主人,我們要逃跑ㄉ時候記得把鴨鴨一起帶來
View Image
ㄚ,死定了啦,我這麼肥一定游不動
View Image
那我把豪雨喝光好ㄌ
View Image
我也來幫忙
View Image
笨哥哥那是冰不是水,喝了舌頭會黏住ㄉ
View Image
那我們一起學衝浪吧
View Image
是..是這樣子嗎?

View Image
對,沒錯而且我還會跳水ㄌ
View Image
ㄣ....好睏ㄛ,對了掰掰囉!

2 則留言: